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开展第三季度党员综合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8-24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8月23日,船营区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开展第三季度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对党员本季度学习情况进行考核。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春野监考。

本次测试以闭卷形式进行,试题涵盖党章党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基础知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及全区重点工作等知识。机关党总支提前下发测试复习范围,全体党员积极备考。此次测试,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测试前,全体党员干部还学习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党章总述》。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章》的理解,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区监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