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工作
分享:

船营区扎实推进十三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6   来源:船营区委巡察办

 为进一步推动巡察整改工作落实落细,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巡察成果,船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十三届区委第八轮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方案》,以具体措施推进巡察整改责任落实。

《方案》确定了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分工。被巡察党组织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要切实履行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区委巡察组要认真把关巡察整改材料,按照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开展好集中督导;区委巡察办要履行好统筹督促职责。《方案》规范了巡察整改工作流程,要求从巡察反馈开始,总体按照移交通报、专题部署、整改落实、评估报告等四个阶段进行。《方案》明确了整改工作具体内容和要求,强调要压实政治责任,统筹推进整改;坚持创新思维,提升整改效能;把握阶段重点,实现精准监督;加强贯通融合,形成监督合力。

下一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组织开展巡察整改督查工作,确保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巡察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委巡察工作会议暨十四届区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下一个:十三届船营区委第八轮巡察完成进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