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深入镇村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4月24日,船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春野先后到大绥河镇太平岭村和搜登站镇下洼子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和软弱涣散整改情况。


在太平岭村,王春野详细了解了村路建设及扶贫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镇、村相关负责人关于扶贫项目资金来源、项目进展及经营等情况,以及精准扶贫和集体经济发展情况的汇报。


在下洼子村,王春野向村党组织负责人详细了解村情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日常学习和活动开展情况,查看了党建活动资料和相关制度。


王春野指出,扶贫是一项严肃性、政治性强的工作,要做到识别准、措施准、结果准,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绣花的功夫把扶贫项目凿实,把基础情况屡清。要把握好扶贫政策、使用好资金、做好经营管理,实现村集体经济和群众稳定持续增收。针对农村党员发展困难、党员学习参与率不高等情况,王春野强调,要抓住关键、重点培养,采取分类组织、拓展学习等符合农村实际情况的措施,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基层纪(工)委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个:吉林市纪委监委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