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吉林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提出: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17   来源:吉林市纪委监委

7月17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郑文家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文家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监督,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突出政治监督重点,把握政治监督方法,着力发现和纠正政治偏差,确保取得良好的政治效果、纪法效果和社会效果。要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持续惩治腐败,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在减存遏增上积极作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不”机制。要正确认识、整体把握纠正“四风”,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针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层层加重基层负担等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锲而不舍持续发力,深入纠正“四风”。要坚守人民立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进一步加强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加强对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扎实开展民生领域专项整治。要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严格落实“三个为主”,深入推进派驻机构改革,推动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进一步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水平。要践行纪检监察机关的初心使命,加强学习,提高履职本领,严守纪律,始终在规范化、法治化的轨道上开展工作,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 下一个:吉林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