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分享:

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监督责任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19-08-02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8月2日,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集体约谈会议,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朱建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工作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存在“主责主业不突出,监督履职不到位,案件查办不理想,队伍建设不过硬”4个方面问题。为做好下半年工作,应加强坚持忠诚履行政治责任 、切实履行监督责任、牢牢把握工作重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从严从实深挖彻查、扛起脱贫攻坚责任、强化监督职责定位7个方面措施。

就履行好监督责任,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监督”职责,纪检监察机关是对监督的再监督,要督促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履行日常监督职责,落实监督责任。要强化精准问责,严格按照“三个区分开来”,正确把握职务的性质和影响,切实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打铁的人要做铁打的人,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增强我们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利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吉林市纪委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下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召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