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 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分享:

区纪委组织全区部分重点岗位科股级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30   来源:船营区纪委监委

“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个个深刻的教训,让所有参观人员震撼心灵。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7月29日,区纪委组织全区部分重点岗位科股级干部赴吉林省吉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包括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参加警示教育大会。

在廉政教育基地现场,工作人员生动的讲解,让大家了解到落马官员的犯罪史。在监狱负责人的陪同下,大家有序的参观服刑人员生产、生活场所,真切感受到法律的尊严、自由的可贵。

在警示教育大会上,罪犯官员进行现身说法,真实讲述了自己如何利用职务收受贿赂的犯罪经历,以及服刑后失去自由、没有尊严、没有隐私、给家庭带来的灾难和痛苦,令参观者受到了极大的心灵震撼。

最后广大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警示教育深感自由的可贵,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法律与道德底线,做到不违规、不违纪、不违法。

开发区、乡(镇)街、区直机关各部门重点岗位科股级干部及具体工作负责人共8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吉林市船营区纪委监委网站 访问量:
上一个:船营区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 下一个:船营区园区组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赴省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